close

南拳媽媽終於來彰化囉!
雖然人很少...


他們從褓母車出來時
我忘記尖叫了...阿
(現在才叫沒用了)
等他們進去簽名時...我才去排隊
~沒想到~
我居然就是最後一個人
(喔賣尬)


第一個是宇豪呢
跟我說好久不見
我則以傻笑帶過...


再來是Lara
也跟我說好久不見喔
還是依舊口愛
Lara還記得我的名字ㄋㄟ
在簽名的同時...默默的幫我屬名
ㄆㄚ ㄆㄚ
還是寫注音辣!


張傑把我的名字唸出來了
他大概忘記在如虹音樂會的事了
忘記我囉


接下來是彈頭...
完全忘記小廷要我說的話


~坐了快一小時的火車去斗六~

到的時候...他們還沒來
還等了10幾分鐘!


真是的...今天都沒尖叫到
默默的看著他們走過去
光南圍觀的人滿多的...
刻意的把海報留到斗六這場再簽


宇豪又跟我說~好久不見~
哇咧...
不是才在彰化見過嗎?
~最愛搞笑的熊貓~


Lara跟我說~嗨~
又以傻笑帶過~ ~
剛簽完名...把海報捲起來
他們就簽完名了
(真快)
難道我又是吊車尾的粉絲嗎= =


~咻~
以飛快的速度趕到斗六火車站
準備去嘉義囉!

到嘉義時...已經7點10幾分囉
想說他們應該到了吧


用奔跑的趕到嘉義光南去...


光南的工作人員跟我說
活動取消了喔!
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拋錨了...
喔賣尬~這不是真的~


~只好~
回去彰化了...


不愉快的~End~


更衰的事
前一秒才買好的火車票
後一秒...講完電話就不見了!


我慌了...瘋狂的找找找
眼看搭車的時間就快到了
終於找到了...呼
馬上飛奔去搭火車
(今天都在狂跑)


這次是今年最後一次看到南拳媽媽了吧
因為之後的活動...
要上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