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47天沒見到南拳媽媽了

4點多就跑到圓形戶外劇場等待
有跑到裡面看了一下表演
但是坐的太後面了
算了...還是跑去門口等他們吧!



8點多的時候
他們來嚕
沒有尖叫...呆呆的看著他們進去


好久看到宇豪了
等他們進去之後,就馬上衝進去
第一首歌~笑著流淚~


尖叫在心裡...因為旁邊都是軍官



當他們表演到一半時...
一群學生衝上去把他們淹沒了
好羨慕那些學生喔



最後一首~湘南海鷗~
宇豪和彈頭跳的地板動作有省略掉一些!
偷懶喔...呵



當他們表演完時,就馬上衝出去等他們出來



~出來嚕~
先在門口跟工作人員合照
趁機拍了幾張照片
晚上不好拍,後來就沒拍了


之後就圍過去...想要他們幫我簽名在扇子上
他們一步一步的走向保母車
(心想沒機會了吧)


突然看到一個小弟弟在跟宇豪要簽名
讓宇豪停下了腳步...


我就跑過去跟宇豪說幫我簽名
宇豪幫我簽名了
高興ㄝ...

簽完還跟我說
~ㄝ...好久不見~
High到爆說
有宇豪的簽名就很滿足了



結束了...
什麼時候才能在見到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