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那位陳 X 立委
真的有夠廢話連篇的啦!!
真想拿螢光棒丟他
8點半才終於有歌手演出


當強辯樂團演出到一半時
文文跟我說南拳媽媽的車子來了
就馬上殺過去找他們
又是那台南拳媽媽御用的小黃


有看到車子上的宇豪
他有看到我們....跟我們揮手呢!!


後來車子又開出去了
等下才會再繞回來
我跟文文就跑去門口等


遠看著我還滿愛的強辯樂團唱歌也不錯呢
等到A-Lin唱歌時
他們的車終於回來了
一路跟著車駛進去


宇豪下車囉
在那裡狂喊他的名字
他回頭跟我說
~好久不見~
聽到這四個字我就很滿足了
還有握到手呢


彈頭也有跟我說好久不見
看他在那和小廷說話
沒想到他握到我的手腕了
還握的滿久的.....有驚喜到辣


張傑就一直在講電話
他頭髮剪短了.....是超短
戴了頂帽子
他說他要當兵了阿阿阿阿阿


之後就出去看他們表演
唱了香草把噗 橘子汽水 牡丹江


話說.....
彈頭的梗什麼時候才要更新阿


聽他們唱完歌後
又狂奔出去找他們


一直想拿專輯給他們簽
結果經紀人說
不好意思喔....他們還要趕高鐵
我就一直在那說
~拜託拜託啦~
他說
下次他們還會來彰化的
我問他
什麼時候呢
他說
有機會啦!!
(是在敷衍我的意思嗎)


車子駛走了
文文說宣傳還沒上車
應該還會在停下來
我們又追了出去.....


車子在門口停下來了
我看到宇豪了
他跟我說掰掰呢


今天終於跟Lara對到眼了
他有跟我揮揮手呢!!


門口的工作人員還幫我跟經紀人說
~幫他簽個名嘛~
還是不行呢!他們趕時間


我看到宇豪突然在跟宣傳說話
他知道我想簽專輯嗎?
(自行幻想中......)


彰化真的是我的地盤耶
今天滿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