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到了現場
坐在萊爾富前面的階梯


坐了2個多小時


1點是梁靜茹的拍照會


看她唱歌.....消磨了一點時間


2點多時
就往車站前面的路一直走
到全家買了點東西吃
問店員這附近有沒有唱片行


跟我說
再一直走過2個路口
右轉就看到了


誰知道
那裡是竟然是西門町



3點多又走了回去
已經看到飛飛他們在第一排了
後來又看到西和寶璐


因為有大遊行
他們的車塞死在路上


為了不讓現場的歌迷等太久
所以用跑的過來


Lara穿高跟鞋耶
辛苦妳了



快5點
他們終於來了


宣傳服不一樣喔
Lara的衣服好帥


先唱了一首 再見小時候
音樂Key起太高
還重來一次


4個人還學習如何製作棉花糖


宇豪做的棉花糖
好像一朵雲


之後南拳媽媽選了4個幸運歌迷上台玩遊戲
恩....我不夠幸運


妳不像她
這次有加跳舞喔


宇豪跳舞.....越跳越讚了
改天換張傑跳嘛!!!



開始簽名囉

宇豪跟我說
好久不見 耶耶耶耶
感動到飆淚了



請他幫我屬名
他寫  to:啪or趴


張傑念了一下我的名字
恩....


然後比了一個YA給我拍
都快擋住他的臉了


彈頭
跟我說
好久不見
整個嚇到
他.....他.....他會記得我??????????????


快下台時
他還跟我說掰掰


有點受寵若驚辣


然後又上去一次(海報和專輯分開簽)



Lara跟我說
妳不會熱嗎?
(因為....我穿著外套)
我說:不會呀


然後又請宇豪幫我屬名
這次終於寫對了


張傑還+寫  
ㄆㄆㄆ
ㄚㄚㄚ..........


下台後
站在彈頭那邊狂拍照


彈頭還用眼神電了我2次
他這場對我還真好



想說去年被曬傷


所以帶了一把折疊傘
完全沒派上用場


還是有歌迷暈倒了
是.....中暑嗎


看那4隻嚇成那樣


哈....還有

看到了羅
.....被西抓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