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瘋狂趕到火車站


結果
給我誤點5分鐘


氣死了
很怕趕不上



5點10幾分到桃園
一路從狂奔到新光三越


聽到他們正在唱
再見小時候


咦..........
遲到嗎



有點如我所願的感覺
(等了很久的歌迷別砍我)


他們還有幫小郭慶生唷
小郭真幸福.....


張傑感冒了
所以沒有唱淚妝


就在Lara唱下雨天的時候
天空開始飄雨了


就在簽名後的幾分鐘
雨好像有點變大


主持人說不能拍照了


好羨慕前面的歌迷合照的那麼爽.....



Lara最好
她記得我


看到我的專輯&海報被雨滴到
內心在尖叫


在拍彈頭時
彈頭一直握著我的手
直到我拍完為止.....



記得調色盤那張專輯
宇豪也是同樣的動作
讓我煞到他的




結束了之後
本來開開心心要搭火車回彰化囉!



死台鐵 爛台鐵

給我嚴重誤點一個小時多


等到7點左右
就搭了一班到三義的區間車
想說先南下一點也好


8點多到了三義


天阿
一個人煙稀少又荒涼的小站


瞎咪!!!
到彰化的區間車還要等1個小時


在那裡吹了1個小時的風


直到上了火車
冷氣又開超強的


哀.....頭痛了


死列車長
在新烏日又停了5分多鐘


真的想扁他洩恨


本來9點多就能回家了

搞到快11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