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的肚子是不是不習慣我太早吃早餐
在火車上肚子痛到爆
還好...拉了就沒事了!


太陽真的很大又很毒
懶的防曬的我...曬傷了!


南拳媽媽10點多就來彩排了
彈頭叫我們先去吹個冷氣...下午再來
還是有很多粉絲死守在那(還有我)


南拳媽媽出現了~挖~
發了很多金幣(其實是金幣巧克力)
我拿到了3個


4個團員還做了象徵友誼的安全之吻


彈頭和張傑為了犒賞在艷陽底下等待很久的粉絲們
不用保鮮膜...就直接KISS下去!


Lara記得我呢...好高興喔
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要屬名給我
我說沒有耶!他說不然中文名字好了...
但是他不會寫我ㄉ中文名字
就寫注音...哈!真口愛


張傑他在我的專輯上幫彈頭畫了一個眼鏡和八字鬍
真的很好笑


好不容易跟宇豪合照到了...卻模糊掉了
想和宇豪合照,工作人員又好像在忙
而我又不會自拍...於是宇豪就幫我拍
看他的手一直在ㄘㄨㄚˋ...就覺得照片應該不妙了


那彈頭呢...我又忽略他了


彈頭兄...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