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好熱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下了場大雨


先去中央公園的小摺活動
跟小廷他們在雨中
死守著第一排.....


結果
被趕走了
那是記者區


1點半他們來囉
超久沒見到他們了
感動到飆淚


唱了再見小時候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喔


之後他們就騎著摺疊車
不知騎到哪去了


只好先飄去SOGO囉!


肚子好餓喔......但是
我嘴巴痛...吃不下去


前面那兩個人(是誰呢?哇哈哈)
吃薯條誘惑我


4點整
他們超準時的來了


四首新歌都有唱呢
聽的好過癮喔



開始簽名了

Lara幫我屬名 扒 PA
是Lara的風格


接著是宇豪
跟我說你好
嗯....忘記我了是嘛


張傑&彈頭就完全沒講到話
張傑在專輯上有寫謝謝妳


到底是誰
在Lara的頭上畫上角角的



五點多就簽完了
我買七點的火車票是為啥麼


在高雄火車站外面
被一個高中小鬼搭訕

花了400摳買了一些沒用的東西


明明說300摳的
1000摳給他找.....只找我600摳
然後給我面帶笑容的離開了


破財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