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到5點
才準備飆機車去大葉大學


很慶幸
我這個路癡沒有迷路呢


把機車停在校門口附近
走進去一段路時才發現.....
我機車鑰匙沒有拔



大葉大學真的好大喔!!
一路都是爬坡
走到都飆汗了


終於走到體育館
恩....滿多人在排隊的
沒打算買門票


開始找尋他們停車的地方


往上走又找到另一個入口
很像是他們會停車的地方
就跑去騷擾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她確定不在這裡
可能再另一個入口


又回到很多人排隊的地方


快7點時
那堆人終於都進場了



我聽到了丁噹的歌聲



什麼.....
這裡都沒有藝人的車子呀!!


我又衝到剛剛的入口那


正當我奔跑到一半時
看到一台藝人的褓母車
從那個入口駛過去



媽的.....
那個工作人員唬爛我



我看到了張傑的背影
就立刻奔跑過去


我站在張傑後面很久
很想喊他卻沒有叫出口
想到某低調人士要我問候他
我也沒說


其他3隻也下車了


宇豪和Lara都有跟我說


彈頭跟我說哈囉  哈囉  哈囉
不知道說了幾次



本來有機會跟彈頭握到手
但我兩隻手都有拿東西
就沒握到囉



他們進去之後
我就被工作人員趕離50公尺之外
(那我剛衝過去,怎麼沒趕我勒)


雖然沒進去
但歌聲還是大到外面都聽的到


他們今天唱了3首歌
香草把噗  橘子汽水 下雨天
Lara當然還是壓軸囉


出來後
他們很快就閃了
還要趕到明新科技大學


有站在外面跟他們小小的揮手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呢




機車停在遙遠處
看來是追不到車了



下山時還騎到死巷子去
顯然是我騎錯路了
最後只好跟蹤路人的機車下山了




今天有接近到他們
很high 很high 很high


我很確定今天張傑
完全沒看到我
一直處於背對我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