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白痴的我一直盯著保母車看
原來他們早就進去了


剛遠遠瞄到他們
以為只有張傑沒來
仔細一看
那個直髮的女生不是Lara
是他們的小師妹
怎麼只有2隻來而已


宇豪和彈頭邊唱邊飆汗
真的好熱....我也一直流汗
抱著一個熊貓抱枕更熱阿
宇豪有指著熊貓抱枕看
我在幫他們宣傳熊貓人
拿了包面紙給宇豪擦汗
他跟我說謝謝呢



主持人問他們喜歡芋頭嗎?
彈頭:宇豪最愛吃芋頭了
宇豪:對阿!我最愛吃芋頭了(一直狂笑)
主持人:那請你們吃芋頭冰....看看還有沒有別種口味
宇豪:其實草莓冰也可以


主持人怕冰融化的很快
就先請他們吃芋頭餅乾
宇豪就挑超小一塊的餅乾碎片
看她吃下去的表情
真的快笑死了我



他們下台後
我馬上衝過去送禮物給宇豪
宇豪:這是要給我的喔
我:對呀 對呀
宇豪看到我在飆汗就說很熱厚....
然後我就被工作人員趕走了



他們在後台吃著芋頭冰
宇豪也有吃耶!
芋頭冰應該比較好吃吧



想他們要走了吧
就跑出去外面等他們
結果彈頭又跑上去抽獎
我又狂跑回去了....


看到幾個人跑進去給他們簽名
我就盧工作人員....為什麼他們可以進去?我不可以阿阿阿阿
當我被放進去時....宇豪已經先走了
剩彈頭在那裡
我就把專輯拿給彈頭簽
他給我屬名....好久不見最XX的妳(那兩個字就不打出來啦)
應該有忘了我的名字


我問宣傳宇豪呢?
宣傳:他已經先上車了!你要給他簽....跟我們走
我:Lara呢?
宣傳:她在錄音沒辦法來


我沒問張傑怎麼沒來
因為他在忙錄音....應該不會來
沒想到Lara也在錄音?


一直當彈頭的跟屁蟲
一路上跟歌迷合照、簽名
我也照到一張耶....宣傳人真好
彈頭拿著我的小銀簽字筆
簽了好多隻手機!
都忘了拿藏寶圖的扇子給他簽


跑去保母車那要給宇豪簽名
是助理拿進去給他簽的....沒看到他的人
跟彈頭掰掰後
就走啦


買了個熊貓抱枕給宇豪當生日禮物
結果送給他時....連生日快樂都忘了說
我很緊張說
還寫了張字很醜的卡片給他
裡面也沒幾行字
因為我超詞窮的啦


結果是.....
今天宋先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