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 the rainbow 我看見像天使的妳 像寓言裡吃苦耐勞的姑娘


都只因為你 進入了我的世界 成為我的最愛雨後天邊 我大聲吶喊


明明愛你 不想失去這遺失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為真愛冒險 在這聽見月光Journey上 


靜不下來 因為猜不透為什麼我如此愛你 但我知道可以愛很久


我就像天空中的浮雲 而你就是我手心的太陽 就連歐若拉女神 都為我們祝福


我的MAMA MAMA也很喜歡你 讓我們以復活節起點


一起沿著快樂祟拜直線走下去


記得你當娃娃的時候嗎 我化成一雙隱形的翅膀在保護你


就算你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而驚天動地 我會變成你身上的保護色保護著你


因為喜歡你沒道理 最近 想買香水百合送你


真的謝謝你 陪我走在愛情旅程口袋的天空是小小的 但愛你的心是像永晝一般無止無盡


彈奏著C大調幻想愛奏鳴曲 給你給我第一次 愛上愛的味道 


帶著你去尋寶 交換彼此的寶物 看著你快樂的樣子 眼角泛著幸福淚光


我輕輕的對你的心說 不痛不痛 我其實很愛你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那唯一美麗純白的夢裡花




作者:Cello彥(不是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