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我們有多愛5566壓
現在...............................
真是年少無知呀




在某路人甲的網誌看到的


哀....想當年
他們一張專輯改版3次我都有買


永遠都記得.....在某年的大年初三
吹著寒風聽著冷鋒過境
等了他們8個小時
給我遲到了6個半小時呢!!
有藝人破他們的紀錄嗎


參加他們的活動
不能照相....連握手也不行
但當時還是哈的要命
現在對這種藝人是非常反感


還有一種只顧著簽名....都不看歌迷一眼的
我想說:某天后,你是在屌屁阿!人多就鳥不起喔
(痾....岔題了)


自從王樂樂出生
完全娛樂變調後
我就不在那麼瘋5566了



現在回想.....
我也是年少無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