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2女之後呢
就跑到一中街溜搭 溜搭



根據友人線報一指出
曾經在墊腳石看到小布娃娃的包包
於是我就殺到墊腳石去
但是爬了3.4樓
連小布娃娃的娃影都沒看到




根據同一友人線報二指出
一中街和的格子小舖有小布娃娃的相關商品
於是我又殺過去...
問了發傳單的好心人士
終於找到了格子小舖



狗然...
我在櫥窗裡看到可愛的小布娃娃
哇塞...很貴
我買不下手



在裡面逛阿逛阿
看到一個小布娃娃滴包包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款式ㄋㄟ
...沒有買...
買了一個35摳的耳環跑了出去



挨家挨店的問
請問有小布娃娃的包包嗎
都說
沒有  沒有  沒有辣



正當我在不爽時
突然有一個說不想來台中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跟他的阿那答在一中街了
靠...耍我喔



於是我就跟他們小倆口
去找傳說中好吃的拉麵店
但是...沒開
每週日公休
有沒有搞錯阿...星期日生意好還休息



去了隔壁條巷子也有賣拉麵的店
他綿說上次找錯找到這家店
拉麵不好吃...這次點蓋飯看看好不好吃
結果也不好吃



吃完又跟他們去一中街逛一回兒
跟男生又逛不了什麼...
催他們快回彰化去
自己又跑去鬼混了



逛到快6點時也累了
看到一個街頭藝人在水利廣場那唱歌
去飲料店買了一杯梅子綠茶...好酸吶



坐在廣場那聽他唱歌
不錯聽...又很有梗
但是都不好笑



7點時...要準備回去了
有人點了一首
蘇打綠的小情歌
於是他就唱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靠...這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嗎)



他就說
哈...我知道不是這一首
有冷到



要走時我把零錢都捐到他的走唱箱裡去了



等到搭公車的地方時才發現
我的零錢全都捐獻出去了
我拿什麼搭壓



跑去換零錢換了半個多小時...
這半個小時的辛酸血淚史
我就不想打了


尋找小布之旅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