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第一個願望:
→ 南拳媽媽專輯大賣

§第二個願望:
→ 詹熊貓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
→ 我的牙齒不要那麼難搞

§第四個願望:
→ 我要錢錢錢

§第五個願望:
→ 再給我N個願望


§點你的人:飛飛
§你們的關係:都愛熊貓
◎對他的五個印象:

第一:愛熊貓
第二:愛地球
第三:很愛幫熊貓取綽號
第四:長髮美眉
第五:很Nice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第一次去台北看南拳 她知道我是趴趴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不是詹先生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是情敵

他變成你的超大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沒辦法痛恨她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是...


對他的整體印象是...
→ 愛熊貓的好人

你認為週遭的人認識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熟的會覺得我很吵

自己喜歡的個性?

隨和

相反的,自己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愛正妹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加油.....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何感覺的十個人:

一.詹熊貓

二.西

三.香菇羅

四.文文

五.愛錢的彎彎

六.

七.雲琴

八.飯糰

九.安古

十.宋先生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她男友

九號是男是女?

走正妹路線的型男

七號跟十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四角戀耶

那麼八跟五?
好姐妹

二號在讀什麼?
讀.....書

最後一次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忘了

八號喜歡哪種樂隊?
蘇打綠

一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呢

你會不會追求一號?


那七號呢?
我喜歡男生

四號是單身吧?
應該是吧

五號的姓氏?


十號的名字?
宋彈頭

二號讀哪間學校?
高雄的某間學校

隨便說些關於一號的事....
最近有點衰的熊貓  雖然忘了我 但 我還是愛

九號呢?
有被球隊選上了 希望找回以前的自信

三號呢?
終於可以參加台北的簽唱會  但不想被人認出她是香菇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妹呢

九號住哪?
住台北 家鄉在宜蘭

四號最喜歡啥顏色?
藍色....吧

二號喜歡七號嗎?
→ 他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二號的?
因為熊貓的留言版

一號有沒有寵物?
有養貓

七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她走知性美

十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他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