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馬上搭火車趕到桃園去

 

沒想到南拳媽媽有夠準時的
我趕到的時候...
他們第一首歌已經快唱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首)


馬上擠到前面去找小廷
她就一臉~你終於到了~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宇豪戴眼鏡呢
有變斯文的感覺喔!


張傑的手受傷了...心疼ㄋㄟ
理由:因為要去買鹹酥雞的路上
為了閃宇豪的狗而...摔車了
最後鹹酥雞還是沒買到
(重點)
張傑掰的...嗯
(有點瞎)


最後跳了湘南海鷗的舞...
宇豪在做地板動作時...
項鍊卡在眼鏡上了...ㄆ
(有笑到)
沒有跳時空列車舞ㄋㄟ
(看來我是無緣看到了)



~準備簽名囉~
特地跑到桃園去...結果今天
都沒跟南拳媽媽說到話
有悶到


只有Lara在幫我屬名完後
跟他說了一聲~謝謝~(
謝謝他還記得我)


剛好小郭在我後面耶!
看她跟他們4個聊的很開心
但是我是個不太會哈啦的人阿
怎麼辦



只能這樣傻笑的走過去+猛拍照



他們今天有走秀喔...不錯
可以當麻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