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瘋狂的趕工作
2點半就提早閃了.....


在彰化體育場騎機車繞了2圈
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籃球場


只好跑去找鄰居阿姨
就是她告訴我南拳媽媽是辦在籃球場那
感恩阿


原來不是體育場的籃球場
是學校裡面的籃球場


從後門走進去就看到了
還以為很遠說


是為新生舉辦的一個社團博覽會
拾参樂團
南拳媽媽
他們是壓軸演出的+簽名會喔


玫瑰唱片有在現場擺攤
390摳.....
出來賣就是要硬貴2摳是怎樣


工作人員說他們4點半才會來


阿我那麼趕.....是為什麼



因為某些事情
又先飆回家


回來剛好看到拾参樂團


都已經不太認識他們了
他們還戴墨鏡


還只帶了10張說是限量版的專輯來販售
這也太.......



4點20幾分
南拳媽媽終於上台了


馬上擠到前面去狂叫
旁邊的男同學好像有被我驚嚇到


今天不一樣喔
唱了再見小時候  牡丹江 
What I can Do


唱牡丹江時
彈頭還跳下去跟同學們互動
但是....卻爬不上去


還說
會唱的Lara送給你


Lara回說
那....想要把我帶回家的
請跟彈頭連絡



他們唱完下台後
我就跑到旁邊去


原本還不敢靠近他們
結果彈頭招手叫我過去


忘記我們說了什麼
就有合照到....
第一次還失敗了
他還很好心的讓我拍第二次
之後就全被趕出去了


上台囉


Lara還是說
你不會熱嗎
我:不會呀
我星期六會去台南看你們喔
(現在講好像太早,車票都還沒訂)
Lara:真的嗎
然後我就以為傻笑帶過


宇豪對我說
ㄝ...好久不見
你是跟我一樣詞窮嗎
然後有跟他自拍喔
他手有碰到我的肩膀耶
好害羞


張傑也跟我說
好久不見
毛:你一個人來嗎
我:
對阿 我住彰化呀
還在海報寫 謝謝妳

今天很明顯的看到了毛的鬍渣
走頹廢風是嗎


上台時
沒跟彈頭說什麼
有合照到喔
好心的大鳥姐姐幫我照的



結束後
一路跟他們到車子那


今天的車子
是一台很普通的箱型車


本來想追車
但機車停外面
不知道車子會繞到哪個出口去
就一個人騎ㄅㄨ ㄅㄨ回家了



今天有在現場買了一張專輯
但是沒有簽


因為我帶了一張沒有外殼的專輯去
還是可以簽耶


只能說....這就是校園的好處囉


那張連封套都還沒拆的專輯
就留到台南那場囉
(聽說又有颱風了.....靠! 別那麼準)




對宋先生改觀囉


今天只有他一個人有空理我
其他3隻都在擦汗+補妝


但.....他跟我說什麼
我全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