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豪畫的呢~害我都捨不得把它洗掉


終於聽到他們現場唱歌了
唱了風雪梧桐&愛你  離開妳
不過看他們看的太入迷了
唱風雪梧桐時....我忘了錄影啦


宇豪現場變了幾個小魔術
是在要簽名時突然變的
把一個10元....變成一個超大的10元
是打算幹掉周先生嗎


遇到了追張傑認識的小淯
他帶一堆專輯要給南拳媽媽簽
原來是幫南拳會館的粉絲簽的
我問他可以跟上去嗎.....她說可以呀


在宇豪旁邊站了快半小時
看他越簽越順手....越簽越隨性
還用拿毛筆的姿勢簽
簽了50張專輯+60張海報
主持人笑說他們兩個是在罰寫


宇豪的簽名筆用到只剩下筆粗+墨水多的
看他寫粉絲的名字....字都糊在一起了
我就把我的小銀簽字筆拿給他簽
他說我隨身攜帶這個....好妙喔


我還傻傻的想拿演唱會的票給他簽
結果他看到背面....指了幾個字給我看 ~不能任意改~
他就說等演唱會後再簽吧 哈哈


都是在說宇豪耶....那彈頭呢
我連跟彈頭合照都沒照到說
不過最後有來一張大合照


8/22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第一次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耶~好期待~
第一次要搭高鐵耶~好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