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文幫我佔位子
第一次看演唱會....還可以站在第一排耶!
進去的時候還看到彈頭跟歌迷在哈啦


門票上還寫說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我就沒把電池充飽
結果剛開始照沒多久就快沒電了
害我照的不是很盡興....
我還看到香港歌迷的門票上有他們的簽名耶
為什麼勒?我也想要


一開場是個不知名樂團的表演
唱了N首歌
我隔壁的美眉很屌
坐在地上跟她朋友說.....南拳媽媽到了再叫我!
Marty Young 彈吉他的表情很欠扁+搞笑


等我回去看相機照片的時間才發現
南拳媽媽出場時....已經快9點了


宇豪一出場跳舞時....我已經叫破喉嚨了
好久沒看到他跳舞了
而且我覺得他跳舞的表情"好可愛"


那天唯一想哭的點....就是張傑出來的時候
好久沒看到他們3個站在一起了
但是最後4個還是沒有合體....
第一次聽到他們唱破曉耶
因為在調色盤以前....跟他們完全不熟


宇豪和Lara合唱心型圈
看到他們兩個牽手時....我尖叫的更大聲
Lara快要發專輯了~大家要支持喔~


宇豪還很耍帥的邊彈鋼琴邊看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50集....裡面還有宇豪的簽名
全世界只有一本喔....哪個幸運兒拿走的




好溫馨的畫面吶!
全場一起幫彈頭的女兒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媽媽要把女兒抱走的時候
彈頭的女兒還對彈頭依依不捨的~要哭了~
超級可愛的


最後一首歌熊貓人
宇豪還很無情的說....沒有安可喔
希望希望希望還有下一張專輯啦!


之後....
看完小布丁手機裡面顯示的時間22:46的下場是


為了趕11點的最後一班高鐵
我在華山藝文中心的門口滑壘了
謝謝好心的小黃司機幫我飆車
還好心的把車開到離搭高鐵最近的入口
等我坐在高鐵的椅子上時
才發現我的腿變成這個樣子了


看完南拳媽媽的演唱會
我要掰咖半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