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南搞小孩的專輯給Lara補簽(只剩張傑還沒簽)
她簽完....對著我笑一笑後就進去了
oh 她忘記我了嗎?


看到大正妹後....我就跑去高鐵站繼續等
還是第一次跑去高鐵站等
站在入口處猛盯著每輛小黃
很白痴的我....連車牌都沒記


等了快一小時後....終於看到Lara和大鳥姐蹤影
Lara說我頭髮剪短了....怕認錯人
剛才才沒跟我相認


趁著大鳥去買票的空擋跟Lara閒聊一下+自拍一張
從來沒有這樣的機會過呢
雖然我非常詞窮的讓Lara有些尷尬
因為我平常都是默默看著他們四隻跟別的粉絲對話
她還跟我哈拉某路人的穿著怎樣怎樣
發現了大正妹私底下的一面....


Lara梁心頤12月6日就要發行個人專輯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要去買一張喔


大鳥好親切
杰威爾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不像我打去 X 爾 X 問事情....結果叫我自己去官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